今天
是我最親愛的姊妹生日



我.妳.你家武哥一起去慶祝
雖然我一直張著說你們自己去就好了
我去很奇怪
但你跟武哥依然熱情邀約
三個阿呆晃半天好不容易到了漢來45樓
在牛排館吃了全部不是牛的東西
氣氛很好 好到連拍照都看不清楚
要不是有蠟燭
還真是伸手不見五指勒
不過價錢就很不美味了
讓你破費了
想想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
謝你的陪伴
還有那每天不定時的call me
哪一天你沒打來我還真不習慣勒
都被妳制約了
還記得第一次跟武哥見面的時候
在波哥
他不斷默默的翻閱雜誌
但卻不定時的加入我們的談話
我可以了解他當時的心情
雜誌真是化解尷尬的良品阿
所以 請不要在說我沒禮貌一到店裡就找雜誌
雖然他講話很機車
總是問我一大堆我不想回答的問題
告訴我一大堆我不想聽的事
但我知道
他都會偷偷關心我啦 哈哈
謝謝你們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我好期待你們結婚的那一天
看著帥翻天還有妳手牽手的樣子
一定要幸福喔~~
今天的妳
開心嗎
生日快樂啦
永遠都是南霸天


tata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只是不習慣而已|日誌首頁|保護色上一篇只是不習慣而已下一篇保護色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