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家山大王今天又跑醫院了

其實前天也有跑去中興農十六,那時候消化不良,吃了一天半的藥都沒好,

沒食慾+肚子還是一直咕嚕咕嚕叫超大聲,我就知道不對了..

摸起來他體溫也偏低

 

以前在亞幸給張醫師看診,張醫師都有教一些基本的方法,我有記得,

所以抱起來前後左右摸他肚子,發現右側後方鼓鼓的像氣球一樣,比前天還鼓!

然後就是我整晚失眠的原因了....(失眠我整個失神,忘記要帶便便去給醫師)

 

今天禮拜日通常動物醫院都休診!我整晚都在過濾訊息,找週日有營業的兔子醫院!

後來找到了肯亞,但是粉絲團是寫週日休診(官網維護中),海綾月寫只有週三休診,

於是快九點我就打過去醫院,確認今天週日有看診,就馬上抓咩嚕去了...

(覺得禮拜日看診真的很佛心,聽到有開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感謝啊!)

之前聽張醫師說兔子不能拖,一拖到時間就很容易掰掰了,

所以我超級緊張,加上咩嚕是八歲半的老兔了,我更緊張!!!!

 

看診時謝醫師要我訴說咩嚕有什麼問題,也會問我問題,他也有觸診、聽診,

後來照X光,醫生就說蠻嚴重,原來是盲腸脹氣,脹得鼓鼓鼓,他也有教我看!

謝醫生解釋這樣難怪不吃,因為會相當不舒服,

然後醫師打點滴跟餵食給他,促進一下腸胃蠕動,到這個步驟我就比較安心了..

醫生也請助手把咩嚕放在地上走幾步給他看,確認他的狀況,

最後我領了一大包藥、一包代餐和益生菌粉回家,又要開始我的餵食戰爭了~

臨走的時候聽櫃檯美女說,他在緊急搶救另外一隻動物,覺得醫生真是很辛苦啊!

也想到今天他要是沒有看診,急救的那隻跟我家這隻,不知道怎麼辦呢?

 

讓我每次都從內心非常感謝,每一位幫過咩嚕的醫師,

題外話,建議兔友如果看同一間看一直都沒效果,可換一間醫院或醫師試試,

有時候A看不出來B就看得出來,B看不出來的可能A卻看得出來,

總之不要嫌麻煩,也沒有說哪一間一定最好,

像是咩嚕上次沒找到問題,去中興就馬上發現是牙齒的關係!

 

希望我家山大王可以趕快好起來啊...

 

b_howtogo.gif  

肯亞動物專業醫院(週三休診)

看診時間:9:00-12:00;14:00-18:00;18:30-21:00

電話:(07)710-515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26號(在三角窗)

開車去的話,路邊不太好停車,旁邊的五權路比較好找到車位,

有兩排停車格可以停(收費),然後再走過去醫院還蠻近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高雄兔子醫院推薦文章:

【高雄兔子醫院】推薦:中興動物醫院農十六分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