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咖啡機一定拿來煮咖啡,之前我有磨過茶茉還泡茶(之前有爬文過),現

在換了台 GEE 義式咖啡機號稱 2A版,因為蒸汽的力道與持續力皆更改過,現在

轉開旋鈕就" 刷 "一聲,真怕蒸汽太強被噴到。習慣性一次出雙杯 espresso ,打奶泡

還要分兩次打,如果不拉花的話就用 500 cc 的奶泡杯,直接一次打雙杯的奶泡量,

免的再打 2次 奶泡,朋友來就不用等太久。

因為第二版之後就可以從蒸汽管出熱水,所以中午懶得買便當時就用咖啡機出熱水

來泡泡麵,溫度絕對夠,更勁爆的是早餐涼了或是包子饅頭於冰箱冷藏後想吃,就

用蒸汽管出蒸汽約 3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因沒買微波爐,怕電磁波),就用這台

家用咖啡機來操蒸汽功能,下次等端午節拿來蒸粽子看看,不知買GEE二代機的同學

有否玩更爆點的,告訴我有機會試試看。
不好意思給你一個觀念訂正喔!!
電磁波是只要有電經過的地方就都會有喔!!
電線電器.....
跟微波是不相同的
tga1199 wrote:
包子饅頭於冰箱冷藏後想吃,就 用蒸汽管出蒸汽約 3分鐘...(恕刪)

是直接把包子放在蒸氣管下面, 對它持續噴蒸氣這樣嗎?
對不起,謝謝大大對電磁波的指正,炊包子不可對著炊需拿鋼杯蓋住,往盤子吹蒸汽,才不會爛爛的。
我的是進階版的,不知是否也可以有持續又強勁的蒸氣呢 ?
我有上YOUTOBE看影片,我的好像沒那麼強!
進階版的蒸汽拿來打奶泡是沒問題的,但炊包子要強勁且持續的蒸汽,說真格的還是要進階2A版才是最恰當的。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0&t=1585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dasilv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