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團尼泊爾的同學們,是我遇過最有向心力、最喜歡跟大家分享(吃、玩、住、照片、資訊‧‧等等)的一團了,才回到台灣不到一個月就讓大家又在聚在一起同樂,真的是很開心認識大家。

這次來台中是到地主牛哥跟芊芊姐(牛嫂)的家,他們的家裝潢真的是很漂亮(沒有拍室內,感覺有隱私),真的是讓我很想請芊芊姐的哥哥來幫我裝潢(不過我沒錢)。


 

到台中就已經快接近中午了,所以大家就先到這家裕華小館(客家菜)吃個午飯



這的菜色很多,不過我不是客家人所以對客家菜色不是那麼熟,但是價錢也不貴,所以就點了幾道大家耳熟能詳的菜來吃吃看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分2桌來坐,不過我們這桌的人感覺很會吃,因為我大概就可以吃2人份的量了

一碗飯10元自取,完全是要客人憑良心在盛

是不是~看看我多沒良心阿,不過我最後還是拆成2碗來跟大家一起吃,不知道老闆的眼光有沒有射到我

這道是魚香茄子煲,我是覺得茄子本身就很好吃了,但是魚香嘛我是沒啥感覺大部份吃到的都是九層塔的味道,可是煲不是一鍋的感覺嗎~還是我記錯菜名了


這道是客家炒板條,板條很Q還蠻好吃的,而且味道很香不會過鹹


鹹蛋炒苦瓜,我覺得還OK,我覺得鹹蛋的部份可以在多一點,讓鹹蛋黃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會更下飯


海鮮豆腐煲,豆腐還蠻好吃的,海鮮吃起來也很新鮮


筍子扣肉,我覺得這道菜很下飯,扣肉本身很入味,不過筍子少了點有點洩氣,不過橘子姐說可以在鹹一點會更好吃

這道是客家小炒,顛覆了我的思想,因為我之前吃的都是有收汁的,吃起來乾乾的。

不過不代表不好吃,因為這樣讓豆乾更有水份吃起來就沒那麼硬,而且肉也有鹹很下飯,如果再多加點魷魚會更香。




炒地瓜葉



這道菜我就很頭痛了,因為菜叫高麗菜心,但是吃起來纖維竟然很粗。



湯很起來很清淡很好喝


吃完了午餐以後,就準備回到基地大吃大家帶來的點心(大家都說感覺好像在中元普渡拜拜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北中南美食點心,真的是讓人忘了剛有吃午餐的感覺


還有煮咖啡高手芊芊姐和曼姐互相討論咖啡

真的是很講究煮咖啡,煮的咖啡很香(雖然我不是品咖啡的高手不過真的是好喝)



各種沖泡的咖啡壺


回到了基地以後,大家就開始忙正事了,在互相的分享在國外的照片


 


家裡的擺式還蠻簡單的,看起來蠻舒服的


可愛的擺式


孫姐把泡好的咖啡加入桂花釀,讓咖啡多了一種花香的感覺

加完了桂花釀以後還要蓋一下讓花的香味更出來

這瓶是曼姐提供的梅酒,是遠東科技大學所賣的,喝起來很有梅子的香味但又不會有很濃的酒味。

弄完照片以後大家就來到1樓休閒一下,唱歌加跳舞囉,一進去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裡面真的是有夠給他大的。






大家認真的在點歌




桌上還有一大堆零食可以吃(自己帶的)



看大家唱的都很盡興,尤其是我唱到都沙啞了





一邊唱歌一邊還有小曼姐熱舞時間,場面非常的熱鬧


最會要走了時候還來各大合照,這張照的非常漂亮


感謝大家熱情的招待,讓我覺得這團還會繼續的聯絡下去,也感謝讓我們搭順風車的同學們

最後我們是從永康坐回高雄,回到家都12點多了,雖然身體已經很累了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的



文章出自: https://blog.xuite.net/siman913/twblog/122929914-2%E6%9C%8827%E8%99%9F+%E5%B0%BC%E6%B3%8A%E7%88%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dasilvqp 的頭像
    magdasilvqp

    動物園特集

    magdasilv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