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羅培茲24日滿52歲,她也貼出比基尼辣照歡慶自己生日,就在系列照片的最後一張是放著她與舊愛班艾佛列克的熱吻照,算是直接官宣2人復合。

珍妮佛羅培茲25日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南法,並搭乘價值1.3億美元(約為台幣36.7億元)的豪華遊艇出遊,她也曬出穿著比基尼在遊艇上的影片,心情非常好。

其實,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2002年曾有過婚約,卻在2004年破局,之後兩人各自有對象、嫁娶生子,就在雙雙結束戀情後又重聚了,他們今年7月初美國國慶日周末更被直擊連續共度兩天,這段世紀復合外界也普遍看好,有消息人士透露,「珍妮佛對班是認真的,一切似乎都在順利進行,她已經很久沒有看起來這麼開心了。」

不過上月,班艾佛列克的父親提摩西接受英國媒體訪問,卻不知道兒子與珍妮佛羅培茲復合,還直呼「胡說八道」,表示,「我對他們兩個舊情復燃這些事一無所知,當我碰到兒子的時候,會跟他們聊他們的生活,他們也會跟我分享想要告訴我的事。」想不到隨著珍妮佛羅培茲生日,大復合消息被確認了。

珍妮佛洛佩茲歡度52歲生日。圖/摘自IG
珍妮佛洛佩茲歡度52歲生日。圖/摘自IG

珍妮佛洛佩茲歡度52歲生日。圖/摘自IG
珍妮佛洛佩茲歡度52歲生日。圖/摘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報導
▪ 獨/本想飛美國打疫苗 徐乃麟為這原因留下來
▪ 曹佑寧接下戰帖?本尊答應跟楊勇緯PK對決「這個項目」
▪ 頻道內容竟混雜「越南A片」 吳淡如急開正版自清
▪ 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 擁吻秀火辣身材慶生
▪ 疑吳亦凡選妃畫面流出 辣妹火辣「騎乘式」熱吻太震撼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2639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